先簡述一下我的狀況…(略過即可)

以前因為工作辦理的公務用手機簽了36個月的約

工作職職了,手機無使用,頂多訂餐廰會用到

幾乎9成9的時間都是關機狀態阿~~~

終於…合約到期了,我可以解約了,也不需要再繳納我沒在用的電話費

 

於是就剛好路過遠傳進去辦理
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~~~

我:我要解約

服:要合約到才可以解喔

我:好,那你幫我查一下是不是到了

(証件給他去查,等待中……

共有3位服務人員,ABC並排站,B在操作電腦查詢,A跟C在旁邊一起看螢幕

被我看到B往C的眼睛看了一下,有點尷尬的眼神

女人的第六感我不敢說我很準,但就怪怪的)

服:沒有想要續約嗎?

我:沒有,因為這支手機完全沒有在使用,乾脆解掉

我:那我的合約到了嗎?

服:到了,不過要解約的話,你要帶証件到直營門市才可以做解約喔

我:所以要解約的話一定要到直營門市才可以?

服:對,在福星路(逢甲)有一家直營門市,你可以去那邊解約

我:好,謝謝

(我就離開了…)

 

最後我打遠傳客服電話確認解約需要什麼資料,想說不用再多跑一趟

(提醒一下:遠傳客服888的服務很好)

結果,客服幫我查了,跟我說到重點

如果合約已到期,任何一家直營或加盟的遠傳門市都可以做解約

如果合約未到期,一定要到直營門市才可以辦理解約

 

只是想請問剛剛他不讓我解約是為什麼?

上網爬了一些文,好像是內部會有一些稽核制度

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叫客戶去別家辦理吧

謝謝該間遠傳門市要讓我當了第一次的奧客

等我休假會再過去請你幫我解約

 

以上說的絕對屬實……

只是沒有拍照錄影或錄音,純屬個人抒發

 

 

在此告知,如果要遠傳解約的網友們,為了不讓你們白跑一趟其他門市

附上地圖(位於台中)給你們參考

切記!

如果合約已到期,任何一家直營或加盟的遠傳門市都可以做解約

如果合約未到期,一定要到直營門市才可以辦理解約

 

合約到卻不給解約的遠傳門市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薛平平 的頭像
    薛平平

    平平的部落格

    薛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